搜索产品搜索文章

进口工业级甲醇

相关推荐

  • 巨化工业用液氨

    484

    液氨,又称为无水氨,是一种无色液体,有强烈刺激性气味。氨作为一种重要的化工原料,为运输及储存便利,通常将气态的氨气通过加压或冷却得到液态氨。液氨易溶于水,溶于水后形成铵根离子NH4+、氢氧根离子OH-,溶液呈碱性。液氨多储于耐压钢瓶或钢槽中,且不能与乙醛、丙烯醛、硼等物质共存。液氨在工业上应用广泛,具有腐蚀性且容易挥发,所以其化学事故发生率很高。

    查看全文
  • 圣弗元碳氢制冷剂R290/5kg

    559

    R290制冷剂,即丙烷,易燃易爆。是一种可以从液化气中直接获得的天然碳氢制冷剂。与氟利昂这种人工合成制冷剂相比,天然工质R290的分子中不含有氯原子,因而ODP值为零,对臭氧层不具有破坏作用。此外,与同样对臭氧层无破坏作用的HFC物质相比,R290的GWP值接近0,对温室效应没有影响。

    查看全文
  • 巨化制冷剂R32/3.7kg

    541

    R32制冷剂属于氢氟烃类,化学名称为二氟甲烷,R32制冷剂的臭氧层破坏潜能值(ODP)跟R410A一样都为0,而R32的全球变暖系数值(GWP)仅为675,远远低于R410A

    查看全文
  • 杭油化硬脂酸1840/25kg

    550

    硬脂酸,化学式为C18H36O2,分子量为284.48,是一种化合物,即十八烷酸。由油脂水解生产,主要用于生产硬脂酸盐。

    查看全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