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产品搜索文章

巨化制冷级液氨

相关推荐

  • 巨化食品级氯化钙25kg

    714

    分子式: CaCl2 二水合氯化钙:CaCl2·2H2O 相对分子质量:无水氯化钙110.98(按2007年国际相对原子质量);二水合氯化钙147.01(按2007年国际相对原子质量) 产品标准:GB 1886.45 -2016 产品用途:食品级氯化钙可用作稳定剂和凝固剂、增稠剂、营养强化剂及其它等,适用范围包括豆制品、稀奶油、软饮料、甜汁甜酱、果酱、调制水及食品工业用加工助剂。

    查看全文
  • R141b发泡剂

    381

    一氟二氯乙烷(HCFC-141b)是一种有机化合物,结构式为CCl2FCH3。主要应用作溶剂、冷冻剂,广泛应用于清洗和溶剂领域。

    查看全文
  • 巨化无水氯化钙25kg

    440

    氯化钙是一种由氯元素和钙元素组成的化学物质,化学式为CaCl2,微苦。它是典型的离子型卤化物,室温下为白色、硬质碎块或颗粒。它常见应用包括制冷设备所用的盐水、道路融冰剂和干燥剂。

    查看全文
  • 提醒下!

    8

    2023年,R32空调侵占R22空调和R410A空调市场,且份额猛增成为行业三大制冷剂之一。但是,2019年1月1日,基加利修正案已经正式实施。作为发展中国家的中国势必将在2024年开始冻结和替代HFCs,那么R32空调现在短期的繁荣发展只能算是饮鸩止渴,其背后正蕴藏着巨大的隐患。

    查看全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