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产品搜索文章

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中化,英文简称Sinochem Holdings)是由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重组而成,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员工22万人。

重组完成后,中国中化业务范围覆盖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石油化工、环境科学、橡胶轮胎、机械装备、城市运营、产业金融等八大领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化工企业,并在生命科学业务中的农化、动物营养和材料科学业务中的氟硅材料、工程塑料、橡胶助剂等细分领域具有领先优势;石油化工业务特色鲜明,构建了石油化工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环境科学业务聚焦工业环保,正在快速发展过程中;高端轮胎业务全球领先;塑料机械业务世界一流;在城市运营领域,公司是国资委首批确定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旗下中国金茂是国内优秀的城市运营商;在产业金融领域,公司拥有多个金融业务牌照,信托、租赁等业务优势显著。

中国中化在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生产基地和研发设施,以及完善的营销网络体系。完成重组后,中国中化拥有扬农化工(600486.SH)、安道麦(000553.SZ)、安迪苏(600299.SH)、中化国际(600500.SH)、鲁西化工(000830.SZ)、昊华科技(600378.SH)、埃肯(ELK.OL)、倍耐力(PIRC.MI)、中国金茂(00817.HK)、金茂服务(00816.HK)等17家境内外上市公司。

面向未来,中国中化将遵循“科学至上”理念,矢志打造科技驱动的创新型企业和世界一流的综合性化工企业,不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核心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社会、客户、股东、员工创造最大价值,为行业发展、社会进步贡献中化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推荐

  • 巨化制冷剂R407c/10kg

    598

    R407C是由R32制冷剂和 R125 /制冷剂再加上R134a制冷剂按一定的比例混合而成,是一种不破坏臭氧层的环保制冷剂

    查看全文
  • 巨化制冷剂R507A/10kg

    1559

    R507A制冷剂是由 R125 /制冷剂 R143 制冷剂混合而成,是R-502制冷剂的长期替代品(HFC类物质),ODP值为零,不含任何破坏臭氧层的物质。 由于R507制冷剂的制冷量及效率与R502非常接近,并且具有优异的传热性能和低毒性,因此R507比其他任何所知的R-502的替代物更适合中低温冷冻领域应用。 R507和R404A一样是用于替代R502的环保制冷剂,但是R507通常能比R404A达到更低的温度。R507适用于中低温的新型商用制冷设备(超市冷冻冷藏柜、冷库、陈列展示柜、运输)、制冰设备、交通运输制冷设备、船用制冷设备或更新设备,适用于所有R502可正常运作的环境。

    查看全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