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产品搜索文章

圣弗元碳氢制冷剂R600a/10kg

R-600a制冷剂,别名R600a,中文名称异丁烷,英文名称isobutane,化学式C4H10,商品名称Reflube 600a。R600a属于碳氢制冷剂——对臭氧层完全没有破坏,并且温室效应亦非常小,实属当今最环保的制冷剂,从环保的角度来讲,全世界几乎所有国家对于R600a制冷剂在新制冷设备上的初装,以及售后维修过程中的使用均没有限制。

R-600a主要用途

主要用于替代冰箱、冷柜,以及其它小型制冷设备中的R12、R134a制冷剂;由于R600a易燃,通常只用于充液量较少的低温制冷设备中,也常用于作为混配冷媒的一种组分;R600a与传统的润滑油兼容。

R-600a储存、运输

R-600a制冷剂钢瓶为带压容器,且易燃易爆,储存时应远离火种、热源、避免阳光直接曝晒,通常储放于阴凉、干燥和通风的仓库内;搬运时应轻装、轻卸,防止钢瓶以及阀门等附件破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推荐

  • 巨化制冷剂R507A/10kg

    1559

    R507A制冷剂是由 R125 /制冷剂 R143 制冷剂混合而成,是R-502制冷剂的长期替代品(HFC类物质),ODP值为零,不含任何破坏臭氧层的物质。 由于R507制冷剂的制冷量及效率与R502非常接近,并且具有优异的传热性能和低毒性,因此R507比其他任何所知的R-502的替代物更适合中低温冷冻领域应用。 R507和R404A一样是用于替代R502的环保制冷剂,但是R507通常能比R404A达到更低的温度。R507适用于中低温的新型商用制冷设备(超市冷冻冷藏柜、冷库、陈列展示柜、运输)、制冰设备、交通运输制冷设备、船用制冷设备或更新设备,适用于所有R502可正常运作的环境。

    查看全文
  • 进口工业级甲醇

    474

    甲醇(Methanol)又称羟基甲烷,是一种有机化合物,是结构最为简单的饱和一元醇,其化学式为CH3OH/CH4O,其中CH3OH是结构简式,能突出甲醇的羟基,CAS号为67-...

    查看全文
  • 巨化制冷剂R407c/10kg

    598

    R407C是由R32制冷剂和 R125 /制冷剂再加上R134a制冷剂按一定的比例混合而成,是一种不破坏臭氧层的环保制冷剂

    查看全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