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产品搜索文章

国内外制冷剂品牌大盘点

Chemours科慕

2015年由原杜邦母公司剥离成为独立的化学公司,提供行业先进的钛白粉、氟化学制品、化学品的解决方案,在全球多地设有生产基地,致力于服务全球客户

科慕公司由原杜邦高性能化学品(DC&F)和钛白粉(DTT)两个事业部主要构成,将于2015年7月1日正式从杜邦母公司剥离成立为新的、在美国纽约股市独立上市的公司。科慕公司从杜邦分立之后,仍然是一家全球先进的高性能化学品公司,主要有钛白粉、氟化学制品和化学品解决方案三个事业部。其中,钛白粉业务在全球钛白粉产品市场占有主导地位;氟化学制品,如制冷剂、工业氟聚合树脂等,是行业的先进供应商;化学品解决方案在黄金生产、精炼油品和农业等方面领跑于北美市场。科慕公司传承其在化工界历史悠久的创新美誉,继续坚持向客户提供安全、高品质和稳定产品的市场价值定位。

科慕公司全球员工人数约8000人,在12个国家有运行着37家生产厂,为130多个国家的上千客户提供服务。公司2013年的销售额为67亿美元,营业收益为近10亿美元,具备雄厚的财务实力。

科慕公司将在现有强劲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在全球业务竞争力和成长潜力。在亚太区成长型市场,科慕公司拥有两大战略型生产基地(中国大陆常熟工厂和台湾观音工厂),为亚太地区乃至全球客户提供良好的产品和服务。 在大中国区,科慕公司在香港、上海、深圳、常熟、北京、广州等都设立了相应的公司或业务机构。

Honeywell霍尼韦尔

始于1885美国,专注于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提供航空、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特性材料、物联网等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的高科技解决方案涵盖航空、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特性材料,以及物联网。致力于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利用先进的云计算、数据分析和工业物联网技术解决棘手的经济和社会挑战。在中国,霍尼韦尔长期以创新来推动增长,贯彻“东方服务于东方”和“东方服务于全球”的战略。

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同时在中国20多个城市拥有50多家独资公司和合资企业,其中包括20多家工厂。霍尼韦尔在华员工人数约10,000名,其中20%为研发人员,共同打造万物互联、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霍尼韦尔在中国实施“东方服务于东方”(East for East)的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公司在节能、环保、安全、安防、互联等相关领域的全球领先实力,有效地为中国推进新型城镇化、加快产业升级和建设安全宜居、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霍尼韦尔致力于积极建立一流的本地研发能力,并努力将中国的完整强大的供应链优势融入于公司的本地研发和生产之中,并以此为基础积极推进“东方服务于世界”(East to Rest)战略,推动“中国创造”服务全球。

作为霍尼韦尔全新成立的部门,企业智联业务承载了连接实体设备和软件解决方案的重任,将企业中的人员,资产及流程通过信息紧密相连。物联网兴起的时代,世界正从简单的数字处理向复杂的数字和实体交互作用转变。企业智联业务致力于成为全球工业物联网的引领者,为制造业提供专业的智能制造数字化分析服务解决方案。霍尼韦尔企业智联业务目前在边缘计算、冶金、重型机械、电子半导体等行业和领域都取得了创新性的突破,并积累了宝贵的应用案例。通过工业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先进的技术与服务,为广大客户的企业和工厂大幅提升产能并降低生产成本。霍尼韦尔企业智联业务与广大客户,合作伙伴一同倾力中国“智”造,成为工业物联网应用的领跑者。

巨化JH

始于1958年,大型化工联合企业,以生产氟化学制品和基本化工原料为主,化工主业涵盖氟化工、氯碱化工、石化材料、电子化学材料、精细化工等

巨化集团有限公司原名衢州化工厂,创建于1958年5月,为改变当时浙江省化学工业基础薄弱、农业发展需要化肥的局面,根据上级的指示,创建了浙江省较早的大型化工联合企业。1984年8月更名为衢州化学工业公司,1993年经国家经贸委批准组建巨化集团公司,2017年5月公司制改制为巨化集团有限公司,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为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

经过60多年的创业发展,巨化已成为全国特大型化工联合企业,全国较大的氟化工先进制造业基地和浙江省较大的化工基地。在岗员工1万人,主要生产基地位于衢州市,生产区域占地5平方公里。公司化工主业涵盖氟化工、氯碱化工、石化材料、电子化学材料、精细化工等,参股建设舟山4000万吨/年绿色石化项目。拥有巨化股份[600160]、华江科技[837187]两家公众公司和一家财务公司。集团拥有研发人员1432人,国家研发机构2个,省级研发机构15个,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6家,高新技术产品占比达50%。

近年来,巨化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推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巨化实现营业收入 321.64亿元,利润 11.60 亿元,利税18.80亿元,净资产134.33亿元。

金冷

中化集团旗下,国内制冷剂领域影响力品牌,国家ODS替代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较具影响力的氟化学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中化蓝天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化蓝天)前身为浙江省石化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石化建材)。2008年6月,中化集团与浙江省国资委签署增资协议,石化建材成为中化集团控股子公司。2009年7月,石化建材更名为中化蓝天。目前,公司主要业务集中在氟化工、医药流通、工程设计等领域。

在氟化工领域,公司已形成集资源开发、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产品覆盖ODS替代物、氟聚合物、含氟精细化学品等。公司旗下浙江省化工研究院成立于1950年,拥有国家ODS替代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南方农药创制中心浙江基地两个国家工程中心。

东岳化工DY

创建于1987年,亚洲规模较大的氟硅材料生产基地,国内氟硅行业影响力企业,香港主板上市公司

东岳集团创建于1987年,2007年在香港主板上市。33年时间,公司沿着科技、环保、国际化的发展方向,成长为氟硅材料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在新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掌控了大量自主知识产权,在新型环保制冷剂、氟硅高新材料、离子膜等方面打破了多项国外技术垄断,实现了国产化替代,是格力、美的、海尔、海信、大金、三菱、长虹等国内外企业的优秀供应商。公司拥有国家实验室、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泰山学者岗位,承担着国家火炬计划、国家863计划、“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和山东省高新技术“一号工程”等重大科技项目,是商务部、科技部确定的18个“国家科技兴贸出口创新基地”之一。当前,公司牢牢抓住中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紧紧围绕科技创新这条主线,着力打造“两个替代”和“智能制造”新引擎,在经济新常态下焕发出勃勃生机和活力,经营效益持续攀升。

未来发展,公司将沿着科技创新道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建设千亿级氟硅产业园区,争创世界品牌公司,打造一个“产品高端化、市场全球化、技术现代化、管理规范化、资产轻量化”的新东岳。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推荐

  • R141b发泡剂

    382

    一氟二氯乙烷(HCFC-141b)是一种有机化合物,结构式为CCl2FCH3。主要应用作溶剂、冷冻剂,广泛应用于清洗和溶剂领域。

    查看全文
  • 巨化制冷剂R22/13.6kg

    683

    R22制冷剂,别名 R-22、二氟一氯甲烷、氟利昂22、F-22、冷媒HCFC-22。 R22制冷剂用于往复式压缩机,使用于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移动空调、热泵热水器、除湿机、冷干机、冷库、食品冷冻设备、船用制冷设备、工业制冷、商业制冷,冷水机、冷冻冷凝机组、超市陈列展示柜等制冷设备等;R22也大量用作聚四氟乙烯树脂的原料和气体灭火剂R1211的中间体,以及用于聚合物(塑料)物理发泡剂。还可用来作杀虫剂和喷漆的气雾喷射剂,是生产各种含氟高分子化合物的基本原料。

    查看全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