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产品搜索文章

巨化食品级氯化钙25kg

产品名称: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氯化钙
分子式: CaCl2
二水合氯化钙:CaCl2·2H2O
相对分子质量:无水氯化钙110.98(按2007年国际相对原子质量);二水合氯化钙147.01(按2007年国际相对原子质量)
产品标准:GB 1886.45 -2016
产品用途:食品级氯化钙可用作稳定剂和凝固剂、增稠剂、营养强化剂及其它等,适用范围包括豆制品、稀奶油、软饮料、甜汁甜酱、果酱、调制水及食品工业用加工助剂。
包装和贮运:包装容器必须密封,防止受潮,用内衬塑料薄膜袋的纸桶、纸箱包装。应贮存在通风、干燥的仓库内,与潮解性物品分开堆放。装卸时要轻拿轻放,防止包装破损。运输过程中注意防雨淋和烈日暴晒。
Product Name: Foodgrade Calcium Chloride
Molecular formula: CaCl2
Calcium chloride dihydrate:CaCl2·2H2O
Relative molecular mass:Anhydrous calcium chloride110.98(International relative atomic mass according to 2007);Calcium chloride dihydrate 147.01(International relative atomic massaccording to 2007)
Product Standards:GB 1886.45 -2016
Productapplication:Food grade calcium chloride can be used asstabilizers, coagulants, thickeners, nutrient enhancers and others. The scopeof application includes soy products, creams, soft drinks, sweet sauce, jam,prepared water and processing aids for the food industry.
Packaging, storage and transportation:The packaging container must bekept with no air contact to prevent moisture, and it should be packed in paperdrums and cartons lined with plastic film bags inside. It should be stored in aventilated, dry warehouse and stacked separately from deliquescent materials.Handle with care when loading and unloading to prevent breakage of the package.Avoid exposure to rain and sun during transportation.

  食品级氯化钙标准:国标GB22214-2008(食品添加剂氯化钙国家标准)

指 标 名 称

指   标

90%

77%

74%

70%

优等品

一等品

合格品

一等品

合格品

一等品

合格品

一等品

合格品

    氯化钙(以CaCl2计),%≥

94

92

90

77

77

74

74

72

70

    镁及碱金属氯化物,(以NaCl计) %≤

4.0

4.0

5.0

3.5

5.0

3.5

4.5

3.5

5.0

    水不溶物 %≤

0.2

0.2

0.25

0.1

0.2

0.2

0.2

0.2

0.2

    Ph值酸碱度[以Ca(OH)2计] %≤

0.25

0.25

0.25

0.2

0.2

0.2

0.2

0.2

0.2

    硫酸盐(以CaSO4计) %≤

0.2

0.2

0.3

0.2

0.3

0.2

0.3

0.3

0.3

    重金属(以Pb计) %≤

0.001

0.001

0.002

0.001

0.002

0.001

0.002

0.001

0.002

    砷(以As计) %≤

0.0002

0.0002

0.0003

0.0002

0.0003

0.0002

0.0003

0.0002

0

  食品级氯化钙的用量用法
   无水氯化钙作为食品添加剂因可以改善食品口感,在食品行业应用比较广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和《食品添加剂卫生管理办法》的规定,食品添加剂氯化钙的使用量规定如下:

   1、豆制品、稀奶油:豆制品、稀奶油中最大使用量可按生产需要适量使用,如豆腐,凝固剂为氯化钙,做豆腐配方方法是:氯化钙0.05、柠檬酸钠0.1%、乳酸钙0.01%、柠檬酸0.08%;制作方法是:在豆乳凝固制豆腐时,以食品级氯化钙作凝固剂,包装后,于90℃加热1小时而凝固,可得美味好吃的豆腐。
   2、软饮料:软饮料中最大使用量0.44-3.7g/kg。

   3、调制水:调制水中最大使用量100mg/kg或100mg/1(以钙计36mg/1)。

   4、甜汁甜酱:甜汁甜酱中最大使用量0.4g/kg。
   5、果酱:果酱中最大使用量1.0g/kg。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推荐

  • 圣弗元碳氢制冷剂R290/9kg

    818

    R290制冷剂,即丙烷,易燃易爆。是一种可以从液化气中直接获得的天然碳氢制冷剂。与氟利昂这种人工合成制冷剂相比,天然工质R290的分子中不含有氯原子,因而ODP值为零,对臭氧层不具有破坏作用。此外,与同样对臭氧层无破坏作用的HFC物质相比,R290的GWP值接近0,对温室效应没有影响。

    查看全文
  • 韩国大宇K型纳米活性氧化锌ZnO

    668

    纳米型氧化锌(ZnO)粒径介于1-100 nm之间,是一种高端的高功能精细无机产品,表现出许多特殊的性质,如非迁移性、荧光性、压电性、吸收和散射紫外线能力等,利用其在光、电、磁、敏感等方面的奇妙性能,可制造气体传感器、荧光体、变阻器、紫外线遮蔽材料、图像记录材料、压电材料、压敏电阻、高效催化剂、磁性材料和塑料薄膜等。

    查看全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