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产品搜索文章

你好2023,好好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推荐

  • 氧化锌知识大全 详细学习氧化锌知识

    74

    氧化锌生产厂家主要集中在辽宁(大连)、山东(潍坊)、河北(高邑、邢台)、江苏、浙江等地,生产的氧化锌以99.7%含量的为主,俗称997(99.7)氧化锌。而目前国内进口氧化锌主要产地集中加拿大、韩国、泰国、台湾省、墨西哥。近年,纳米氧化锌以其优异的纳米特性,增长迅速,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泛。

    查看全文
  • UL 批准提高 R-290 充注限制

    302

    For many years, the use of flammable refrigerants — such as the A3 hydrocarbon R-290 (or propane) — has been a keen area of collective focus among the regulatory bodies governing refrigerant safety standards in commercial refrigeration.

    查看全文
  • 硬脂酸在塑料填充料中的作用介绍

    0

    硬脂酸常温下是白色片状、珠状或块状固体。由C16和C18为主的饱和脂肪酸组成,不溶于水,微溶于苯和二硫化碳,易溶于热乙醇,无毒无味,具有有机羧酸的一般化学通性。

    查看全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