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产品搜索文章

再见2022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1060

相关推荐

  • 制冷剂,配额之战落幕,谁成赢家?

    107

    制冷剂,这是一个更新换代确定性极强的行业。 由于氟制冷剂破坏臭氧层,此前一代已被全部淘汰,二代正在淘汰中。迭代到三代后,终于不再破坏臭氧层,但温室效应潜能值(GWP)较高。 根据《蒙特利尔协定书...

    查看全文
  • 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TPU:原料制品应两头发力

    6

    中国企业的TPU产品主要集中在中低端市场,客户分散、竞争激烈。在高端产品领域,仅有国外先进厂商和少数本土生产企业参与。“目前来看,TPU管材的应用前景主要还是在对现有材料的替换上,TPU材料的薄膜制品正在逐渐替代已有的聚乙烯、聚丙烯、聚氯乙烯薄膜。但是消防水带用TPU材料的国产化率相对较低,TPU材质的‘隐形车衣’国产化率也有待提高。”马越表示。

    查看全文
  • 如何确定活性剂在橡胶中的用量

    566

    活性剂在橡胶制品配方中能够增加促进剂活性,继而达到减少促进剂用量、缩短硫化时间的目的。橡胶制品生产中常用的活性剂分为无机和有机两种,无机活性剂以氧化锌为主,氧化镁、氧化铅较为常见;有机活性剂中最常用的是硬脂酸,其他弱酸类、聚合醇类、氨基醇类也有应用。在实际生产中,不同的橡胶制品需要配合不同品种、不同用量的活性剂。

    查看全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