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产品搜索文章

飞盛化工祝各位中秋节快乐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2000

愿在中秋美好佳节之际,所有的美好和期待都能如约而至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推荐

  • 数据中心的制冷剂变革 正在加速到来

    291

    目前数据中心主要使用两种制冷剂,一种是R410A ,主要用于小型或中型的数据中心,空调制冷量在300-400KW的,另一种是R134a,主要应用于大型系统。

    两者的问题是它们在GWP上具有相对高的评级, GWP 值是一种衡量物质产生温室效应的一个指数。虽然这两者物质的潜在替代品具有较低的全球升温潜能值,但它们不是没有自己的问题。

    查看全文
  • 如何确定活性剂在橡胶中的用量

    566

    活性剂在橡胶制品配方中能够增加促进剂活性,继而达到减少促进剂用量、缩短硫化时间的目的。橡胶制品生产中常用的活性剂分为无机和有机两种,无机活性剂以氧化锌为主,氧化镁、氧化铅较为常见;有机活性剂中最常用的是硬脂酸,其他弱酸类、聚合醇类、氨基醇类也有应用。在实际生产中,不同的橡胶制品需要配合不同品种、不同用量的活性剂。

    查看全文
  • 史上超全EVA发泡重难点,收! 

    16

    氧化锌粉和硬脂酸锌粉。氧化锌能使AC发泡剂分解温度降低到160℃左右,便于生产。一般氧化锌用量过多产品收缩会相对较大;太少发泡速度太慢,用量在1.0左右。

    查看全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