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产品搜索文章

发泡级氧化锌的6种优点

发泡级氧化锌的6种优点,具有良好的分散性与良好的吸附性,可弥补普通氧化锌在胶料混织中不易分散的缺点,因而能促进橡胶的硫化
  1.由于活性氧化锌粒度小,表面积大,所以有非常强的活性。
  2.活性氧化锌能提高交联度和硫化产品的机械性能。此外,还能提高模数、抗扯性和抗摩擦性。
  3.由于微粒有活性剂做球核,聚合后形成多孔的形式,因而有很好的分散性。
  4.含有活性氧化锌的硫化产品抗老化,弯曲不易出现裂缝。
  5.活性氧化锌并不影响硫化产品的颜色,事实上能让象牙色或浅色的橡胶产品抵抗强烈日照。
  6.由于活性氧化锌的折射率与橡胶相近,故能让硫化产品的颜色更清澈透明。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推荐

  • 上半年全球经济扫描:大宗商品价格见顶了吗?

    246

    影响全球大宗商品价格走势的关键因素主要包括三点:首先,美元强弱。大宗商品价格通常与美元指数走势负相关。其次,经济复苏情况。世界经济增长放缓已是既成事实,需求端对大宗商品的支撑将减弱。再次,周期变化。今年上半年,全球大宗商品价格跌宕起伏。尽管短期内出现回调,但自疫情暴发以来涨幅持续扩大、波动率持续提升的趋势并未发生根本改变。总体来看,下半年全球大宗商品价格受不确定因素影响可能加大震荡,大宗商品的超级牛市或许并未结束,但也不能排除世界经济衰退风险带来的周期性供求转变。

    查看全文
  • 提醒下!

    8

    2023年,R32空调侵占R22空调和R410A空调市场,且份额猛增成为行业三大制冷剂之一。但是,2019年1月1日,基加利修正案已经正式实施。作为发展中国家的中国势必将在2024年开始冻结和替代HFCs,那么R32空调现在短期的繁荣发展只能算是饮鸩止渴,其背后正蕴藏着巨大的隐患。

    查看全文
  • 史上超全EVA发泡重难点,收! 

    17

    氧化锌粉和硬脂酸锌粉。氧化锌能使AC发泡剂分解温度降低到160℃左右,便于生产。一般氧化锌用量过多产品收缩会相对较大;太少发泡速度太慢,用量在1.0左右。

    查看全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