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产品搜索文章

到 2030 年氧化锌市场规模将达到 81 亿美元:Grand View Research, Inc.

旧金山 ,2022 年 4 月 6 日/美通社/ –根据 Grand View Research, Inc 的一份新报告,到 2030 年,全球氧化锌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81 亿美元,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6.9%增长可归因于轮胎行业对橡胶硫化产品的需求上升。此外,由于可支配收入的增加,新兴经济体对高档护肤品的消费不断增长,预计将推动市场增长。用于使用直接工艺制造产品的原材料包括硫酸和氯化锌。原材料的供应会影响氧化锌 (ZnO) 的价格和产量。

U.S. zinc oxide market size, by process, 2020 - 2030 (USD Billion)

然而,氧化锌烟雾的毒性会导致发烧、头痛、寒战和口腔金属味,以及产品价格的波动,可能会成为抑制市场增长的因素。
氧化锌是一种无机化合物,不溶于水,也用作多种产品的添加剂。
它以矿物锌矿的形式存在于地壳中。
然而,商业上使用的氧化锌大多是合成的。
FDA 制定了可用于非处方防晒霜和皮肤保护产品中的 ZnO 含量标准,浓度最高可达 25.0%

2021 年,间接法(法国法)部门的收入份额最大,超过 82.5%。该部门将以稳定的复合年增长率进一步扩大,并在预测期内保持领先地位。这种增长归因于这样一个事实,即法国工艺是生产氧化锌的最快和最高产的工业方法。就收入而言,在预测的几年中,湿化学工艺预计将以最快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该方法得到的氧化锌粒度非常细,沉降速度慢,分散性好。

湿化学级 ZnO 的性质,例如孔隙率、比表面积、形态和质量,是可变的,取决于工艺条件、前体和其他因素。其他工艺包括软凝胶法、受控沉淀法和机械化学法。软凝胶法的特点包括简单、可靠、成本低、合成条件相对温和。受控沉淀涉及使用限制具有特定尺寸的颗粒生长的还原剂自发且快速地还原锌盐溶液,然后从溶液中沉淀出ZnO的前体。

应用洞察

根据应用,全球市场分为橡胶、陶瓷、化学品、化妆品和个人护理、油漆和涂料、制药、农业等。橡胶部门在 2021 年占最大的收入份额,超过 41.00%。这是由于轮胎产量不断增长,橡胶行业对氧化锌的高消耗。ZnO 用作硫化活化剂,一种以小剂量施用以增加硫化促进剂有效性的物质。它还用作氯丁橡胶或多硫化物等含卤素弹性体的固化剂或交联剂。

2021年全球氧化锌市场份额,按应用分列(%)

预计到 2030 年,陶瓷部分将占据第二大市场份额。氧化锌在陶瓷生产中的理想特性包括相对较高的热容量、高温稳定性、导热性以及相对较低的膨胀系数。直接法和间接法ZnO都适用于陶瓷的应用。范围广泛的化妆品,例如粉底、唇部产品、矿物化妆底霜、粉饼、护手霜、保湿霜、乳液和软膏都使用氧化锌。它有助于化妆品粘附在皮肤上。此外,它是一种广谱紫外线吸收剂,可有效减弱 UVA 和 UVB 范围内的紫外线辐射。ZnO 促进伤口愈合并保持伤口湿润和清洁。

区域洞察

亚太地区在 2021 年的收入份额占比最大,超过 30.0%。这归功于该地区拥有多个最终用途行业(如制药、橡胶和陶瓷)的大型制造基地。此外,印度和中国日益增长的护肤品消费和轮胎行业的崛起可能会推动该地区的市场增长。中国是全球 ZnO 的主要生产国和消费国。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的人口增长、城市化进程以及平均可支配收入的增加预计将推动对油漆和涂料的需求。

住房和建筑行业的增长,加上中国政府对该国商业建设项目的支持,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增加对油漆和涂料的需求。北美在氧化锌市场中发挥着重要作用,2021 年的收入份额为 16.2%。由于该行业主要制造商的存在,美国对北美市场产生了重大影响。由于老年人口的增加,制药和化妆品行业对 ZnO 的需求不断增加,预计将在未来几年推动市场增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推荐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