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产品搜索文章

圣弗元碳氢制冷剂R600a/5kg

R-600a制冷剂,别名R600a,中文名称异丁烷,英文名称isobutane,化学式C4H10,商品名称Reflube 600a。R600a属于碳氢制冷剂——对臭氧层完全没有破坏,并且温室效应亦非常小,实属当今最环保的制冷剂,从环保的角度来讲,全世界几乎所有国家对于R600a制冷剂在新制冷设备上的初装,以及售后维修过程中的使用均没有限制。

R-600a主要用途

主要用于替代冰箱、冷柜,以及其它小型制冷设备中的R12、R134a制冷剂;由于R600a易燃,通常只用于充液量较少的低温制冷设备中,也常用于作为混配冷媒的一种组分;R600a与传统的润滑油兼容。

R-600a储存、运输

R-600a制冷剂钢瓶为带压容器,且易燃易爆,储存时应远离火种、热源、避免阳光直接曝晒,通常储放于阴凉、干燥和通风的仓库内;搬运时应轻装、轻卸,防止钢瓶以及阀门等附件破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推荐

  • 新能源汽车制冷剂,谁将是主角?

    370

    目前新能源汽车中所采用的制冷剂种类仍沿袭传统燃油车技术路线,即滞于HFC阶段。新能源车所存在的安全隐患、里程焦虑、热管理工质温室效应等瓶颈问题,也从“节能”与“环保”两个方面对车辆热管理行业提出了更高级、更精准的要求

    查看全文
  • 巨化制冷剂R134a/13.6kg

    651

    作为R12的替代制冷剂,它的许多特性与R12很相像 R134a的毒性非常低,在空气中不可燃,安全类别为A1,是很安全的制冷剂。 R134a的化学稳定性很好,然而由于它的溶水性比R22高,所以对制冷系统不利,即使有少量水分存在,在润滑油等的作用下,将会产生酸、二氧化碳或一氧化碳,将对金属产生腐蚀作用,或产生“镀铜”作用,所以R134a对系统的干燥和清洁要求更高。R134a对钢、铁、铜、铝等金属未发现有相互化学反应的现象,仅对锌有轻微的作用。

    查看全文
  • 杭油化硬脂酸1840/25kg

    550

    硬脂酸,化学式为C18H36O2,分子量为284.48,是一种化合物,即十八烷酸。由油脂水解生产,主要用于生产硬脂酸盐。

    查看全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