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产品搜索文章

巨化制冷剂R245fa/22.7kg

R245fa中文名称五氟丙烷,是一种无色透明易流动液体,具有挥发性,沸点15.3℃,在常温常压下稳定,可做为冰箱、板材聚氨酯绝热材料发泡剂。作为制冷剂时,大量用于有机朗肯循环系统(ORC),广泛应用于低温余热(烟气余热、工业气体、高温流体等)、太阳能、生物质能、地热能工业、海洋温差等发电系统。使用机朗肯循环系统能在增加清洁能源量的同时能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采用R245fa作为工质可有效提升5%-8%的有机朗肯循环系统效率。

R-245fa物化性质

冷媒名称R-245fa冷媒名称R-245fa
沸点(1atm),℃15.14℃破坏臭氧潜能值(ODP)0
饱和蒸气压(25℃),MPa0.953全球变暖潜能值(GWP,100 yr)790
临界温度,℃154.01℃燃烧易燃
临界压力,MPa3.651MPaASHRAE安全级别A2

R-290冷媒包装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推荐

  • 巨化离子膜32碱

    404

    氢氧化钠(Sodium hydroxide),也称苛性钠、烧碱、火碱,是一种无机化合物,化学式NaOH,氢氧化钠具有强碱性,腐蚀性极强,可作酸中和剂、 配合掩蔽剂、 沉淀剂、沉淀掩蔽剂、显色剂、皂化剂、去皮剂、洗涤剂等,用途非常广泛。

    查看全文
  • 巨化制冷剂R407c/10kg

    598

    R407C是由R32制冷剂和 R125 /制冷剂再加上R134a制冷剂按一定的比例混合而成,是一种不破坏臭氧层的环保制冷剂

    查看全文
  • 巨化二氯甲烷250kg

    827

    二氯甲烷,简称DCM,是一种有机化合物,化学式为CH2Cl2,为无色透明液体,具有类似醚的刺激性气味。微溶于水,溶于乙醇和乙醚,在通常的使用条件下是不可燃低沸点溶剂

    查看全文
  • 2023年空调市场:上半年创新高 下半年增幅减缓

    2

    进入8月,“靠天吃饭”的空调销售渐入淡季,去年受罕见高温天气影响,旺季空调市场出现热销,今年的空调旺季销售是否延续了去年的上扬行情?下半年空调销售值得期待吗?制冷剂销售如何?封面新闻记者近日采访了格力、海尔等市场主流品牌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他们一致表示今年旺季空调大卖,销售出现两位数增长,销售额、销售量均创下了近5年来新高;而下半年受天气、需求提前释放等因素的影响,销售会出现回调,与去年同期持平。

    查看全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